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看戲看戲 ♥

今天休息 沒做工
約了家人一起去看戲^^

早上1點我才起來><
2點我們就去JUSCO meet了

我們看泰國鬼戲『Voices from the grav』和Priest

買了票還有時間我們先去吃飽飽^^
過後走走一下就進戲院了

那個鬼戲其實不會很恐怖
可是我還是怕到要死><
最後還是有把它看完
看來看去還是不是很明白它的故事

看完了鬼戲還有一個半小時Priest才開始
我就去弄指甲^^
弄了很喜歡
可是拍照看不出來><

弄完了就剛剛好去看戲^^
吸血鬼的戲
看到一半我和表妹都聽到有嗚嗚嗚嗚的聲音
然後就問表哥有聽到嗎
他說是戲裡面的風聲==
嚇死我們下
這部戲蠻好看滴~~~

我還想看一部叫Insidious的鬼戲><
可是又怕><
不管了 下次再去看 =]

過後我們一起去Amigo吃
飽到我.......><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
又要做工了><
好累好累耶

現在開始我要存錢存錢哦><
不要亂亂花了^^

加油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