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駕車 >.< ♥

剛放工回到家~~

在安全的到家之前>.<

媽咪陪我做了一件很危險的事>.<

就是讓我駕車 xD

我從回來的路上就已經一直煩媽咪了><

原本她說改天帶我去沒車的地方才教我的

可是我還是一直煩她>.<

最後她還是讓我試了..

我一和媽咪換了位就很緊張的想開始駕>.<

盡然一點都不怕==''

過後我把gear調去D『drive』

因為我不會駕的關係>.<

一調去D就直接踩油..

踩油又踩太大力了>.<

差點還撞到2-3輛MOTOR

嚇得我媽咪一直拉HandBrake

過後我還轉了一個彎吶 xD

轉了彎就換回媽咪去park車了

哈哈..

我從樓下笑到樓上來>.<

奇怪我今天怎麼那麼high吖...

下次我還要試駕 xD

很刺激耶 =]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