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☞出去咯^^♫

今天又出去玩了..
嘿嘿..
早上2点酱才出去..
因为睡太迟料..TT
1点多才起来..
一去到就和荣走先..
陪他去吃东西..
然后我们去JT..
荣和他朋友打snooker..
过后祥和盛他们来料..
我们就一起去pool那边..
没有桌子咯..
祥又跑去打snooker....
仪来料..
我和荣和盛就坐着喝水..
仪笨笨的><
她刚来..
站在远远那边..
荣一直叫她..
她都没听到...
过后我出去找她..
找了她我们就过去snooker场..
然后我有一个朋友说他要来JT找我..
我就叫他来咯...
我没见过他的呐..
今天第一次看他..
蛮lengzai得咯><
他和他表弟..
过后就陪他们走走一下..
他们就回了..
我就回去找祥他们..
过后他们要去GOGO..
我去那边很闷咯..
在那边一下子我就和祥去打pool..
他放水了我还输..
我真NOOB..TT
过后盛来料..
祥就和盛打..
我就跑出去..
过后祥叫我进去..
他说盛要和我打..
哇哇..
我赢盛2场..
哈哈哈..
过后我的‘慧慧老公’来料..
好迟咯><
我看他们打pool一下就走了..
妈咪来载我咯..
8点多酱回家..
回到家9点了..
就吃东西先..
然后看戏..
还没冲凉喔..><
要去冲凉料..BB^^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☞好久没写部落格了..♫

很久没写blog了耶..
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想写喔><
唉..
我大前天xxxxx伤心..
所以前天和昨天都出去玩了..
前天和表哥表妹一起出去玩..
晚上就去朋友学校的中秋晚会..
闷闷D..
我们就跑出去吃东西..
很不开心一下咯我..
不知道为什么呐..TT
11点多酱回家..
朋友叫的士载><
昨天也出去了..
也是很闷一下咯..
我早上11点多出去..(没记错的话)
去到那边只有我一个女生..
其他的还没来..
我就和盛他们走走..
一边走一边信息叫婷快快来..><
走到一半了她才说她到了..
又要我走回去找她咯..
脚痛得咯..TT
然后我跟婷走走..
她朋友还没来..
走一下蔚就来了..
我们就走去Mp的Mc.D坐着等婷的朋友来><
她朋友一下就来了咯..
然后我和蔚去找盛他们..
然后我们去JT..
去GOGO唱歌..
祥生日..
然后我和彬去Mp..
彬去那边吃东西..
我自己去Dp找婷和她朋友..
然后她朋友要看戏..
可是婷不要..
她朋友就一个人在Dp..
我就和婷去Mp找彬..
要一起去JT..
婷的朋友又讲要来找婷一起去..lol><
然后我就和婷去买东西先咯..
买生日礼物给哥哥><
婷的朋友来了我们就一起去JT了..
去到那边就去pool bar找蔚他们..
然后看到大佬她们在打球..
还有他们讲的那些帅哥在那边看..(之前她们说有帅哥来)
没有桌了..
所以蔚没打..
我就很闷咯..
就说要出去走走..
婷不要..
她讲很累喔..
我就和她朋友去咯..
她朋友不喜欢那里..
就讲要回喔><
我就陪她到JT外面咯..
过后去回pool bar..
哪里懂..
蔚和婷跑去CC..TT
我就在那边等..
过后他们也讲要去..
就一起去..
我就在那边开FB一下咯..
到一半..
那个38的婷在CC外面打给我叫我看后面..><
她在后面那边笑笑笑..><
然后叫我出去..
叫我陪她去Mp她要回了..
蔚就跑去CC里面玩我那架电脑..
我就陪婷去Mp咯..
脚痛到要断了..TT
陪婷回了我一个人走回JT..TT
怕怕..
去到JT打给哥哥他讲他在Dp..
walao..!!
我就问他盛勒??
他讲还在CC..
打给盛又没接..
又怕他们不在CC了..
好彩..
他们还在..
蔚就回了..
我就进去乱><
去帮源打sdo><
难打咯..TT
Thn我们又去Dp的Mc.D吃..
我吃一点薯条..减肥减肥><
过后他们讲要去看戏咯..
就一起去..
要看食人鱼..
买好了票..
要进去了的..
可是..
有一个肥子叫我们..
讲要check IC..
怪懒咯!!
就不能进了..TT
又不能退票..
他们就在那边买票咯><
买剩2张他们撕掉><
过后我们又去JT..
咳..
走来走去..
脚好痛TT
我又看他们打pool=[
闷死了..
就自己跑去吹风..
盛又找我><
我们就在那边喝水..
过后回pool那边..
我又跑掉><
哈哈..好玩..
过后一下就回家了..
12点多酱回家..
咳..
妈咪一直找我><
我电话又没电..
妈咪就打给我的朋友><
每个中骂=[
到家了我就打给他们跟他们说对不起><
好彩没事了..嘿嘿><
这两天都蛮开心哝..
可是妈咪讲下次出一定要6点回了..TT
不然就不用出了..呜呜呜TT
今天就像往来一样..
在家玩电脑做宅女..><
好了..就写到这里><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