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☞出去咯^^♫

今天又出去玩了..
嘿嘿..
早上2点酱才出去..
因为睡太迟料..TT
1点多才起来..
一去到就和荣走先..
陪他去吃东西..
然后我们去JT..
荣和他朋友打snooker..
过后祥和盛他们来料..
我们就一起去pool那边..
没有桌子咯..
祥又跑去打snooker....
仪来料..
我和荣和盛就坐着喝水..
仪笨笨的><
她刚来..
站在远远那边..
荣一直叫她..
她都没听到...
过后我出去找她..
找了她我们就过去snooker场..
然后我有一个朋友说他要来JT找我..
我就叫他来咯...
我没见过他的呐..
今天第一次看他..
蛮lengzai得咯><
他和他表弟..
过后就陪他们走走一下..
他们就回了..
我就回去找祥他们..
过后他们要去GOGO..
我去那边很闷咯..
在那边一下子我就和祥去打pool..
他放水了我还输..
我真NOOB..TT
过后盛来料..
祥就和盛打..
我就跑出去..
过后祥叫我进去..
他说盛要和我打..
哇哇..
我赢盛2场..
哈哈哈..
过后我的‘慧慧老公’来料..
好迟咯><
我看他们打pool一下就走了..
妈咪来载我咯..
8点多酱回家..
回到家9点了..
就吃东西先..
然后看戏..
还没冲凉喔..><
要去冲凉料..BB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