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☞好久没写部落格了..♫

很久没写blog了耶..
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想写喔><
唉..
我大前天xxxxx伤心..
所以前天和昨天都出去玩了..
前天和表哥表妹一起出去玩..
晚上就去朋友学校的中秋晚会..
闷闷D..
我们就跑出去吃东西..
很不开心一下咯我..
不知道为什么呐..TT
11点多酱回家..
朋友叫的士载><
昨天也出去了..
也是很闷一下咯..
我早上11点多出去..(没记错的话)
去到那边只有我一个女生..
其他的还没来..
我就和盛他们走走..
一边走一边信息叫婷快快来..><
走到一半了她才说她到了..
又要我走回去找她咯..
脚痛得咯..TT
然后我跟婷走走..
她朋友还没来..
走一下蔚就来了..
我们就走去Mp的Mc.D坐着等婷的朋友来><
她朋友一下就来了咯..
然后我和蔚去找盛他们..
然后我们去JT..
去GOGO唱歌..
祥生日..
然后我和彬去Mp..
彬去那边吃东西..
我自己去Dp找婷和她朋友..
然后她朋友要看戏..
可是婷不要..
她朋友就一个人在Dp..
我就和婷去Mp找彬..
要一起去JT..
婷的朋友又讲要来找婷一起去..lol><
然后我就和婷去买东西先咯..
买生日礼物给哥哥><
婷的朋友来了我们就一起去JT了..
去到那边就去pool bar找蔚他们..
然后看到大佬她们在打球..
还有他们讲的那些帅哥在那边看..(之前她们说有帅哥来)
没有桌了..
所以蔚没打..
我就很闷咯..
就说要出去走走..
婷不要..
她讲很累喔..
我就和她朋友去咯..
她朋友不喜欢那里..
就讲要回喔><
我就陪她到JT外面咯..
过后去回pool bar..
哪里懂..
蔚和婷跑去CC..TT
我就在那边等..
过后他们也讲要去..
就一起去..
我就在那边开FB一下咯..
到一半..
那个38的婷在CC外面打给我叫我看后面..><
她在后面那边笑笑笑..><
然后叫我出去..
叫我陪她去Mp她要回了..
蔚就跑去CC里面玩我那架电脑..
我就陪婷去Mp咯..
脚痛到要断了..TT
陪婷回了我一个人走回JT..TT
怕怕..
去到JT打给哥哥他讲他在Dp..
walao..!!
我就问他盛勒??
他讲还在CC..
打给盛又没接..
又怕他们不在CC了..
好彩..
他们还在..
蔚就回了..
我就进去乱><
去帮源打sdo><
难打咯..TT
Thn我们又去Dp的Mc.D吃..
我吃一点薯条..减肥减肥><
过后他们讲要去看戏咯..
就一起去..
要看食人鱼..
买好了票..
要进去了的..
可是..
有一个肥子叫我们..
讲要check IC..
怪懒咯!!
就不能进了..TT
又不能退票..
他们就在那边买票咯><
买剩2张他们撕掉><
过后我们又去JT..
咳..
走来走去..
脚好痛TT
我又看他们打pool=[
闷死了..
就自己跑去吹风..
盛又找我><
我们就在那边喝水..
过后回pool那边..
我又跑掉><
哈哈..好玩..
过后一下就回家了..
12点多酱回家..
咳..
妈咪一直找我><
我电话又没电..
妈咪就打给我的朋友><
每个中骂=[
到家了我就打给他们跟他们说对不起><
好彩没事了..嘿嘿><
这两天都蛮开心哝..
可是妈咪讲下次出一定要6点回了..TT
不然就不用出了..呜呜呜TT
今天就像往来一样..
在家玩电脑做宅女..><
好了..就写到这里><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