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+我噠FB戶口Ⅱ嚄 ♥

我噠FB戶口Ⅱ開回了^^
去+我嚄^^

名->奈冰葉雪
Click To Add Me ♥

我超喜歡這名字勒><

在FB的一篇文章得來的^^
Click To See ♥

我覺得很好聽嚄><
赫赫
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我開工已經2天了^^
做得很開心

我要加油^^
努力努力

在店裡買了兩件T-shirt
我很喜歡><
我做工的店好多美美的T-shirt^^

再來
順便幫姐姐宣傳一下^^
Click In To Look ♥

裡面有很多美美滴首飾,戒子,項鍊等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吖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