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☞倒数!!2010年料!!赫赫!!!♫

刚才我和fren(蔚)在jonker倒数啊!!

我们8点多去那里!!

去到那里又很闲哦!!

然后我们就走去dp咯!!

去到那里!!

子蔚讲要去找xbao里面的bubu!!

thn我们就去咯!!

bubu好kawaii哟!!

thn我们又一起回jonker咯!!

thn就要去那个什么erm...eleven的地方倒数咯!!

我和我bf进去里面倒数!!

子蔚在外面跟她朋友!!

walao!!

里面有够热的咯!!

人又多啦!!

挤到要死!!

不过还是很癫咯!!

haha!!

thn倒数完我就要回料!!

叫mami给我迟点回!!

她又不给!!

sienz lak!!

pek chek o!!

好料啦!!

写很多料!!

等下写别件事在next咯!!

happy new year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