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☞去舅舅家!!mami打麻将!!♫

今天!!

我和mami去吃料麦当劳后!!

就去舅舅家料!!

mami一去到就打麻将料咯!!

我闷要死咯!!

好才我有带laptop!!

thn我就上网玩xbao咯!!

我还介绍给我滴表妹玩!!

她接受料!!

wakaka!!

邀请去玩xbao的人还剩4个我就可以拿到100积分料!!

xx!!

然后舅舅打包给我们吃咯!!

walao!!

我吃料肚子痛!!

一直上厕所啊!!

现在还在痛咯!!

5555555!!

好料!!

没话讲料!!

G9z噢!!

BB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