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

♥ Bii&Bii ♥

忘了何时认识你``忘了何时拒绝你``

忘了何时在意你``忘了何时喜欢你``


我的记性不是很好``只记得我们何时在一起``

一开始认识你时``

第一次被你叫出去喝茶时``

我不怎么喜欢那时侯的你``

后来我拒绝了你``却又觉得不习惯没有你的信息``

慢慢地``我不知不觉开始在意你``

也不知道为什么``脑海里时不时会出现你``

你笑得很灿烂的笑容``真的很可爱``

你为我做的一切``让我笑得很快乐``

就这样我们在马来西亚日那天开始走在一起``


到现在虽然只有4天``

但我爱你爱得很认真``


当你牵起我的手时``我就不想让你放开我了``

想要被你一直牵着走到最后`` 


你的肩膀``让我靠得很轻松``
 
 
你的拥抱``让我感到很温暖``

虽然不知道我们是否能一起走到永远``


我只知道现在我会好好地珍惜你``

我爱你‘‘ 义万 ’’年``


``Jass Bii 
 Chris Bii``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真的很爱你,,就有种感觉让我不能放下,,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觉。我爱你,,就每年的生日都是真心许愿能和你在一起到我们结婚以后。顾着自己的孩子,,看着自己的家庭,享受我们的美好。这就是我要的恩。。。敏敏,我是真的很爱你,,希望你能看到我最长远的那颗爱你的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