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♥云顶``KL``两日游``xD♥

26/6

和爸&妮上云顶玩鲁``=]]

25号晚上妮来我家过夜``
然后26号早上7点我们搭巴士去KL先``

这辆巴士很豪华咯``!!
可以看戏,椅子又舒服``好爱好爱它嚄``xD
 ♥
 ♥

我带着耳机在看财神客栈``♥

到了KL我们换巴士上云顶``♥

两位在那里耍酷``xD 

我们都爱扮可爱``xD
但我怎么扮都可爱不起``>3<

 过后到了云顶半山我们又换坐缆车上去``
我们的缆车是黄色99号``xD

漂亮的风景``♥
 ♥
 ♥

三个在缆车里面自恋``xDD
 ♥

到了云顶就是去OUTDOOR玩了啦啦``xD
AH YEAH``♥

这次很多都在维修``
超过8个在维修``
讨厌死了``T^T

有很多个没去玩到``
我们才玩了4样而已``=[

第一个当然是这个了嗄``xD
 这个我们总共玩了3轮``xD

过后我们去小型的鬼屋``>3<
我很胆小一直不敢看``可是原来没有东西的``
 上图拍到我老爸``xDD

然后我们去玩海盗船``
总共玩2次``=]
 ♥
 坐最后尾xD ♥

再来就是这个``过山车``!!>3<

这次我是第一次在云顶玩这个``
第1次坐怕到要哭了``><

结果玩了3次``!!
一直排队``超多人的``
太好玩了``棒``!!♥

下来是参观''假''恐龙!!xD
妮抢镜头``xP
 ♥
 ♥

 我肥婆啦啦啦``xD ♥
 ♥
 ♥

这个跳楼机我不敢玩``@@
♥ 

有一段时间在下雨``
我们跑去避雨``碰巧那里有人跳舞``
妮和他们合照``=]
 ♥
 ♥

云顶风景``
 ♥

6点我们就坐缆车下山``
 ♥
 ♥
 ♥
 ♥


7点从云顶回KL``
8点到KL``
我们搭Monorail去Sungei Wang吃``
9点就要去TBS了的``
结果搭错monorail``去到已经没巴士了``
所以回不料马六甲``

我们就去妮的爸爸家过夜``(妮爸在那里做工)

27/6
第二天早上9点我们出门去吃早餐``
10点过去Time Square走走``
买了衣和鞋子来换``=]

要离开时去了Starbuck享受``xD

Mocha Ice Blended ♥

过后我们走路去Pavilion``
在路途中拿的免费Ice-cream``xD
 ♥


♥ 要去买Sticky ♥

  ♥ 

Pavilion的厕所``
很干净``!!
那里写不能拍照``
但我已经拍了``xD
 ♥

3点过去车站``
买了KFC坐3:55的车回马六甲``♥




6点多回到家``

这次的路程玩得好开心``!!
下次我还要再来``=]] ♥

♥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