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♥ Mother's DaY ♥

13/5/2012

这天是母亲节``♥
I LOVE YOU MAMI``♥
我买了一朵康乃馨送给妈咪``♥

可惜我有做工``
只陪了妈咪半天``♥
放工后``我带妈咪去吃娘惹中西餐``xD
吃饱后我们去NADEJE吃蛋糕``♥♥

♥``这里很漂亮``我超级喜欢的``♥


妈咪叫了这个``不懂什么口味的``
很好吃``不会腻囖``

我的是原味的``
吃到我很腻很腻``反胃囖``@@

离开前最喜欢拍照留恋了``自恋下``xD

过后我们去舅舅家找婆婆``♥

在那边和两位伟大的母亲合照``xD ♥♥


♥``MAMI AND POPO ``♥

♥``我爱你们``♥

很快的母亲节就过去了``

14/5/2012

♥``玫瑰情人节快乐``♥

♥``有情人的``好好珍惜对方恩``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