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久违了 ` 我的部落格__♥

24/11/2011

一个月多没来打理这里了__

都忙着做工丫__

做工后我的钱越来越不够花__

真糟糕__>3<

其实上来也没什么写的__

因为我现在的生活多数都在【做工做工】__xD

22号那天休息 · 在DP和朋友滑轮去了__=]

好久没玩得那么开心了__=]

下次一定要再和更多朋友去玩__♥


今天做工时无聊涂鸦了一下下__♥

我很喜欢__♥.♥

献丑了 · 别见怪__>3<


现在呐__

本小妹正在追《彩虹甜心》这部戏__

林志颖__!!

你是帅的囖__xD ♥


最后蛤__~~

你放心__

我不会放弃的 · 哈哈__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