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為什麼 ♥

為什麼 =[

為什麼那種感覺一直纏著我
為什麼會那麼難過
為什麼讓我過得那麼辛苦
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忘記
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再快樂的生活下去

我好累!!!!!!!!!!

為什麼我會一次比一次還要難過!?

真的無法再去什麼也不理的愛一個人了!!!
我不要去愛人了!!!


都怪我自己
不懂事
做錯事了
才來後悔

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


不要再用心愛一個人了
不然真的很傷

可以的話
我根本不想再呆在這個
讓我永遠難過的世界

但就因為家人
所以我不能這樣子

連今天是媽咪生日都被她看見我那麼不開心
讓她也不開心
真的沒用到
今天我一定要讓媽咪過得HappY

以後都不要再想愛情這種東西了
真是煩人!! ='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