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我不想...我知道...♥

我不想 ♥

我不想你離開我..

我不想你忘記我..

我不想你喜歡上別人..

我不想不和你聯絡..

我不想失去你..


我知道 ♥

我知道我不能逼你留下..

我知道我不能逼你記得我..

我知道我不能阻止你喜歡上別人..

我知道我次次都說了做不到..

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..


但是 ♥

我怎麼學也學不會堅強的接受現實..

我怎麼也無法忘記曾經的回憶..

不管我多麼努力想從新開始..

我還是控制不料自己的跑去打擾你..

我不是有意要去打擾你的..



對不起..♥


我真的很難一下子就忘記你..

我真的很難逼自己去忘記你..


真的真的非常抱歉..


我做不到你要我做的..

我做不到你叫我忘記你..

我做不到你叫我別再打擾你..


我做不到..!!
我就是做不到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