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暫時..關..♥

最近發生了一連連串的壞事在我身上..
有些是我自己搞出來的..
我真的是沒用..

別提了..
就讓它過去吧..
我想從新開始好了..

不讀書了..
也找到工了..
要努力做工..
賺錢..
別再想別的事了..

FB暫時了..
遲些可能又會開回了..

關了..
但也知道有些好朋友在裡面寫的訓話..
謝謝你們批評..
我也沒資格說什麼..
但不代表全部都訓得對蛤..『沒指責誰的意識』
我也不會介意那麼多..

愛情給我一手毀了..
這個我承認了..

其他的..『有些』
也不知道怎麼回事..

『朋友』
其實你們怎樣說我都沒關係..
也知道你們早都在討厭我了..
可能8字不合吧..==
但最重要的是..
我們曾經是很要好的好朋友..

『愛情』
我親手自己毀掉了..
我永遠都會記得我犯下的這個錯..
嚴重到我都覺得自己賤了..
也被外面的人說的很難聽..
沒關係..
這是人生中會遇到的挫折..

所以..
想了55夜..
我要從新開始..
我不會再那麼容易就被打倒了..
一定要 加油!

→寫這篇文章並沒要指責誰..

可能我就是天生要讓人討厭..

失去原本擁有的一切..
也和爸一樣..
朋友沒有幾個..
肯定是我的問題吧..

再來..
我想如果討厭我的人看了我寫這篇文章..
可能會說我扮可憐吧??==『可能罷了』
說明..
我並沒有..
如果有人認為是..
我也沒辦法..
我只是把我日夜想的都寫出來..
這樣我就不會憋在心裡那麼辛苦了..

這篇就是我要從新開始的第一篇文章了..
加油 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