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5月20日 ♥

今天是5月20日了..
我的FB也開回了..

不過..
還是失眠了><

5月20日..
520->我愛你..
好日子嘛..

在這裡祝天下所有情侶
恩恩愛愛
永遠幸福快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沒事做..

就追戲囖..
應該是很久的戲了吧..
我還沒看過..

跟終極一班和終極一家有連接的..
『終極三國』

不錯看..
很搞笑下..

裡面每次都有說到這句話..
『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』

我學到了><
我吸收力真強..
哈哈><


希望我以後的日子繼續往前進吧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