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考試......♥

02.03.2011 星期3

考試考完嚕..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^.^
我們考了三天..
星期1BM,BI,GEPJK
沒讀到書..
我全部不會做>.<
亂做完了就睡覺XD
星期2MM,SN,SJKHB
有讀到MM..
可是考卷一來..
我什麼都不會做了T_T
SN老師當天就改好考卷了..
我好像是及格..
我的朋友那些都考到很好囖..
最爛了T_T
其他的科全部TIKAM>.<
今天考IC,SV,PSIM
我沒拿IC..<華語>
然後又剛好肚子很痛..
睡覺睡了1個小時才起來>.<
其他的也是一樣TIKAM^.^

希望我的成績不要太爛囖..
保佑保佑>.<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