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☞♥彈彈堂♥♫

♥彈彈堂是我每次玩的遊戲哦♥
♥每天就躲在家裡玩這個遊戲♥
♥一開始的我玩久了變得越來越寂寞了♥
♥一個人玩♥
♥一個人跑去泡溫泉♥
♥做什麽都是一個人♥
♥好寂寞哦♥
♥直到有一天♥
♥我遇上了他♥
♥他天天都在我身邊陪著我♥
♥過了不久♥
♥我們結婚了♥
♥在結婚禮堂里♥
♥ 我們一起聽著鋼琴聲♥
♥一起等待著流星♥
♥做著好多幸福的事♥
♥結婚後♥
♥每天有他陪我玩♥
♥陪我泡溫泉♥
♥做什麽都有他了♥
♥開心的日子越來越多♥
♥有了他的陪伴我再也不寂寞了♥
♥我要謝謝他♥
♥陪伴著我♥
♥希望一直都會有他的陪伴哦♥
♥ふぇいzふぃうじあおzふ♥
♥zはんぐぅじ♥

☞END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