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☞HAPPY HALLOWEEN♫

昨天星期五出去咯..
我老公<慧>生日^^
我放學回家準備好了就去JT找他們了..
他們全部都在GOGO唱歌..
過後我們女子就跑去廁所拍照..>< 我,老公<慧>,仪
廁所的鏡子很骯髒咯==
過後老公<慧>和她家人去MP走走..
仪就去做工..
我就在GOGO裏面聽他們唱歌==
唱完歌了他們去pool喝酒..
源喝得很醉咯@@
過後他們去吃..
我去找老公<慧>
我們去旺角喝水==
然後去padang玩^^
蔚也來了..
到了晚上10點多..
我,蔚,盛,祥走路去JONKER..
老公<慧>他們坐車去..
去那邊還以為有什麽好玩的..
哪裡知道沒有東西看的..
閑掉==
12點多就回了..
累慘..頭痛..

☞Happy Halloween♫
☞萬聖節快樂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