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☞学校学校♫

今天只有我和婷去學校罢了..{班上的好朋友里面我们俩去罢了}
蔚,貝,琪,汶,仪都沒去咯..{她们pontenggggg}
昨天我就和婷說好好了要去學校^^
也說好了帶電話去..
早上咪咪叫我起来..
起来料就准备准备..
就去学校了..
我去到學校已經很遲了..
進到班看婷還沒來..
還以為她放我飛機了..{怕一個人咯}
我才放書包婷就來了><
過後我們去廁所咯..
在裏面按電話..
按完了就回班..
一回到班,班上空空的..
每個去排隊料咯..
我跟婷就在班裏面坐著講話..
2A 2B 2C的人都很遲回來咯..
不懂他們在那邊醬久做莫..
過後上課..
科學老師沒有來..
所以別的老師代課..
有兩節科學..
第一節的代課老師很好咯..
沒叫我們做莫做莫..
第二節的代課老師竟然是我們都不喜歡的老師..{忘記叫么名}
她一進班就叫值日生掃地..
過後就講那些男子的頭髮長什麽的..
醬還不用緊咯..
她又抓我們的指甲!!
PEK CEK O!!
逼我剪指甲..TT
那節過得特別慢...@@
過後就上華語..
做功課咯..
做乖孩子><
下課陪婷去吃..
過後又一節華語..
功課功課功課==
華語完了到Sejarah..
老師不懂是沒來還是什麽的..
代課老師就叫我們去圖書館..
婷肚子痛不要去..
我也就不要去咯..
在班上睡覺..
過後很悶吖..
就一個人跑去廁所拍照><..{太閑了..} 不好看的..闷所以乱乱拍
一節就醬過了..
到數學節..
做完老師給的東西又睡覺了..
上Moral就不能睡咯@@{RAMA的節}
到國語節的時候我和婷又去廁所..
我們一進去就看到班長在那邊打電話==
婷就弄她說要去跟RAMA說她帶電話==
她就在那邊緊張...
婷就一直弄她弄她..
弄到她DULAN料==
很小氣下咯..
過後放學回家..
吃飯,沖凉,玩电脑,睡覺^^

☞我的生活天天一樣==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