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☞我家的bearbear..><♫

剛很無聊..
所以跑去房間拍我的BearBear..><

這個Pooh是我去年的生日去FunFair中的..{好Lucky}

這個也是在FunFair中的..
我每天要它才能睡覺哦^^{抱著它睡覺}

這隻豬是daddy買的..
是我的寶貝豬豬^^

這個是daddy在新加坡賣給我的^^
mami幫它綁ribbon><

這個忘記了從哪裡來得><

這個勒是不懂幾時的生日一個姐姐送的..

下面兩個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^^
可愛的狗狗..


可愛的熊熊..
我老公<慧>和仪一起送的^^

這是它們的全體照><


還有這些全部都是FunFair中回來的^^

全部都是我的最愛..
我的床一半都被它們霸佔了><
這些就是我家的BearBear啦^^

2 条评论:

  1. very niceeee nie, mami 1st time c ur blog, cantik, beautiful n mei li, good keep it up my dear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