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☞無聊的作風..♫

♥最後一次♥
☞在我最後一次♫ 閉上眼睛之前♫
☞我想對你說我愛你♫
☞在你懷裡♫ 捨不得放棄♫
☞心裡有千萬語♫ 還沒說給你聽♫
☞我使勁全力♫ 不想閉上眼睛♫
☞這次告別♫ 就不能再相遇♫
☞不能再陪你♫ 但不要忘記♫
☞你曾經答應我♫ 你會好好活下去♫

♥好人卡♥
我可以爲了你堅定不移放逐自己♥
因為我愛著你♥ 因為我愛著你♥
我可以驚天動地♥ 逗方向全世界宣誓♥ 愛上你完美了一切♥
我可以日日夜夜♥ 為你寫著愛的詩句♥
因為我愛著你♥ 因為我愛著你♥
多么想永遠和你在一起♥

♥你不知道的事♥
你不知道我爲什麽離開你♥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♥
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♥
碎落滿地♥ 在心裡清晰♥
你不知道我爲什麽狠下心♥
盤旋在你看不見那高空里♥
多得是♥ 你不知道的事♥

♥愛丫愛丫♥
愛我的話♥ 給我回答♥
我的愛丫愛丫沒時差♥
等待♥ 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♥ OH~♥
愛我的話♥ 要回答♥
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♥
走太遠♥ 你♥ 走太遠♥ 你的回答♥
聽不見♥

♥愛上你♥
愛上你♥ 不需要理由♥ 你到底懂不懂♥
可是懷念♥ 竟比失去♥ 還要更難受♥
噢♥ 愛讓我♥ 想起你的時候♥ 淚禁不住滑落♥

♥我知道♥
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♥
雖然♥ 分開的理由♥ 我們都已接受♥
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♥
所以♥ 即使到最後♥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♥
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♥
才會♥ 在離開時♥ 閉著眼沒有回頭♥
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♥
其實♥ 這份愛沒停過♥
可惜♥ 你永遠♥ 都不會懂♥

♥這叫愛♥
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♥
那心跳的律動總對不上節拍♥ 他們說這叫愛♥
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♥
太多心裡話♥ 怎麼說不出來♥
煩惱都隨著你搖擺♥ 愛你成依賴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