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☞學校♫

今天我比較早去學校..
因為要去吃..{在學校里面..朋友打包}
可是早上差點就睡不醒咯..
好彩有人叫我^^
起來了我快快準備..
過後就去學校了..
去到好彩沒有老師站在外面抓領帶..
就快點走回班上..
回到班蔚已經在吃了..
都要吃完了咯..
我就快點坐下來吃..
吃到一半那些巡察員就進來叫我們去排隊..
討厭咯!!
吃到一半...
然後去排隊回來再吃..
吃了才去上課..{上KH}
KH節我們在不懂什麽Bilik的..
我們遲進老師在那邊不爽..
就沒理她咯..
兩節了過後就上KP{電腦}
就去電腦室咯..
在裏面開東西來看..
講話那些..
過了一節就下課了..
我們先去買水喝..
然後去我們每次去的地方..
在那邊講話..
上課了..
我們回去電腦室..
上樓梯的時候..
我的朋友{婷}很38下咯..><
拉著我的手緊緊..
然後講她在爬山..><..{樓梯變山..}
我就用我所有的力量大大力拉她慢慢走上樓..{沒力咯我}
拉到一半..
不知道做莫我的頭會敲到牆壁咯..
WASAI..
很痛吖..
過完了電腦節就到GE..
我們就回班..
要到班的時候婷又拉住我..
咯勒..
然後那個蔚又跑過來湊熱鬧..
我的手給她們一人拉一邊吖..><
拉到回班..><{我們有點幼稚..><}
暈吶..
過後上課我忘記我做什麼了..><
到一半有人來叫我們填不懂什麼什麽的..
就填填填..
一下子就放學料..
沒什麼上到課..
很爽下咯..><
每天醬就好咯..^^

☞完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