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☞累吖!!{下}♫

唉..
剛11點時從舅舅家回來了..
累耶..TT
在舅舅家很悶下的勒..
不過我有帶laptop咯..
沒那麼無聊..
可以上網..
那裡懂我表哥{穎}跟我搶電腦玩=[
算了咯..
看他可憐讓他..><
他在那邊靠lui..><
然後他叫我們玩撲克..
就陪他咯..
玩新遊戲{98}..
很容易玩得..
原本我不要玩錢的..
因為今天運氣超爛..
可是玩了幾場..
運氣也沒什麼不好咯..
就賭錢><
可是..
賭來賭去都沒有輸贏..{廢}
然後我們去吃..{在家裡}
吃飽了很悶..
沒事做了..
我另一個表哥{威}就在YouTube開毛毛歌來聽..
然後他發現一個{小雞要做愛}的video..
就開來看..><
有夠屌咯..><
這裡可以看..><{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1egFAeBWKc}
還有很多那個人唱的‘屌’歌..><
過後就回家啦..
回家的時候淋到一點點雨..{冷}
明天又要讀書..
閑吶!!

☞各位晚安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