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мusιс♥


♥Followers♥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☞今天!!♫







今天啊!!
我很迟才醒哟!!
xixi!!

因为迟睡咯!!

醒来料mami就讲肚子饿!!!
thn我们就出去吃咯!!

我们去舅舅家附近的糖水店吃东西(绿森林)!!

在那里我拍到一位帅哥!!

hahaha!!

xixixixi!!

吃饱料就去舅舅家料!!

mami又打麻将咯!!

我也有打!!

hahaha!!

我赢料!!!

赢5块半!!

然后我就不要玩料!!

哈哈haha!!!

thn我去找我滴表妹咯!!

我又没有带laptop!!

haizz!!sienzzz!!

然后我就和我的表哥去7eleven买东西!!!

他进电话钱!!

我买零食!!!

回到舅舅家他们就没玩了!!!

thn我们就回家咯!!!

回到家我就去冲凉香香!!!

thn mami又叫我跟她玩chodaidee料!!!

玩完了我就回房间开xbao!!!

thn现在就在写我滴blog咯!!!

haizz!!
sienz!!!

明天过料就要开学料!!!

55555555555!!!!!!

为什么假期那么快完!!!

好料咯!!!

没东西写料!!!

all G9z!!!

byebye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